大纽约地区多人获颁侨务荣誉职
2015-09-23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于815日颁发2015年度新续任侨务荣誉职人员聘书。(摄影/Susan

【看中国纽约讯】915日,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张文梁大使代表侨务委员会委员长陈仕魁,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礼堂颁发2015年度新续任侨务荣誉职人员聘书。大纽约地区、费城等传统侨社领袖,在侨社服务与支持中华民国政府,获聘为荣誉职的侨务委员,计有侨务委员6位、侨务咨询委员8位、侨务顾问5位及侨务促进委员11位。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谭雪珍、张希贤主持了颁发新续任侨务荣誉职人员聘书仪式。

章文梁大使颁发侨务委员聘书后,与侨界人士举行了侨务座谈会,聆听侨界对如何促进侨务工作和对台湾发展的意见。章大使感谢获颁聘书的2015年度新续任侨务荣誉职人员对中华民国政府的支持,让侨务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他赞扬获颁聘书的人士都是侨界精英和为社区服务作出了很大贡献。

获颁侨务咨询人士有续任的于金山、伍锐贤、陈尚仁、赵文笙、林洁辉、伍健平。王能和江文辉是新任侨务咨询委员。

续任的侨务委员有司徒健、陈姿、蔡荣聪、童惠珍。新任的侨务委员有胡庆祥、王金智。

续任的侨务顾问有邓遐勲。新任的侨务顾问有莫伟良、李永年、林兴及李宗保。

续任的侨务促进委员有丛国柱、王宝铭、褚月梅、邓震宇、钟明昌。新任的侨务促进委员有李伟强、洪金龙、李天虹、张少明、林青萍、江俊霖、林丰堡及伍亮识。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角声免费心理健康讲座 体恤社区需要

    下一篇: 社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