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杯网球赛 宾州大台湾同学夺冠
2015-10-10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10月3日,来自宾州州立大学(Penn State University,PSU)的台湾同学代表队在“2015国庆杯网球公开赛”比赛中,与来自康乃尔大学、奥尔巴尼大学、 纽约大学、雪城大学的台湾同学以球会友,赢得“2015国庆杯网球公开赛”冠军。同时,大家共同以球赛热情来庆祝2015年双十国庆。

本次“2015国庆杯网球公开赛”是由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与雪城大学台湾同学会共同举办,比赛地点在纽约州雪城(Syracuse) Drumlins Tennis Club俱乐部 (800 Nottingham Rd, Syracuse, NY )。此为首次举办的海外留学生网球公开赛,吸引了各界人士热情前往观赏加油。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表示:“举 办网球公开赛的目的,除了藉著有益身心的球类活动来庆祝国家的生日,也希望促进各校的交流”。

主办方雪城大学台湾同学会执行秘书郭哲玮表示:“每 次看到纽约活动那么精彩,我们这次终于也能把热情带到雪城,本项球赛大大强化上州及新宾地区学生与侨界的交流,谢谢教育组给我们这个机会”。

宾州州立大学 队长葛孝庭对于赢得冠军谦虚的表示:“ 自己虽然球龄十年,但今天对手强劲,学习很多,也期待下次再有机会以球会友,促进交流。”。

此次预赛采打各队两循环,积分排名决定第三名,预赛第一、第二名进行冠军挑战赛。 纽约上州台湾商会( Formosan Association for Public Affairs(FAPA) - Syracuse Chapter)会 长林冰洁、副会长刘忠钦也出席观赛,肯定举办本项球赛的意义。

当天,并于赛后举办颁奖典礼,前三名得主,均由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张佳琳女士颁发奖状及奖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庆宝岛杯篮赛” 台湾留学生将以球会友

    下一篇: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邀华裔参加“点心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