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妇伏尸麦当劳 食客无视照吃不误
2015-10-03

一名年纪在50到60岁之间的妇人在香港一家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就餐时,停留超过24小时,并在确认死亡后仍在座位上伏尸3小时,期间店内人流不断,很多食客就在妇人尸体旁就餐。

《苹果日报》报导,死亡的妇人身材清瘦,身高约160公分,留黑色短发,戴黑色眼镜,死亡时身穿白上衣、黑长裤、灰色长袖外套,脚上穿着拖鞋。

10月2日上午,这名妇人进入麦当劳,之后一直没有离开最初选定的角落中的座位。

3日凌晨,店内工作人员看到妇人的手指在动,所以没有打扰她。但到早上8时20分,店内经理拍唤她时,她已经没有反应。接警上门检查的警察判断妇人已经死亡,但妇人身上没有身份证件,只有一张乘车卡和2.6港元的硬币。

从8时40分确认妇人死亡,到11时30分前后收尸人上门带走尸体,前后接近3个小时的时间,妇人的尸体一直留在座位上,麦当劳只是用黑色塑胶袋将周围包围。

对于就餐的座位旁边趴着一位意外死亡的妇人,香港人并不害怕。报导引述一名陈先生,表示:〝不方便了点,少一个地方,很难找位子。〞李婆婆说:〝我不会怕啊,人总是会老,年轻人胆小可能会怕,我的年纪大不会怕,可能认识她都不一定?〞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蒋介石为何说张学良可悲

    下一篇: 外媒:欧佩克主席涉嫌腐败在伦敦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