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首发含大陆 香港炒家一片哀嚎
2015-09-25

9月25日,iPhone 6s的全球首批市场开卖日,香港先达广场等经营手机的店铺没了往日iPhone首发人潮汹涌的热闹景象。有店家表示,这是因为大陆市场本次列入首发市场行列的缘故。

苹果iPhone 6s首发日,《苹果日报》引述香港九龙旺角先达广场经营手机生意的萧先生:〝这次真是前所未有的惨澹,比起最高峰时期,8成生意没了,每部只赚得50元(港币,折约6.45美元)。〞

报导介绍,萧先生在先达广场经营手机生意已经15年,历经iPhone 2g到iPhone 6s的销售。他介绍iPhone 4上市的时候生意最好,当时一只手机的利润可以最高赚500港元(64.5美元),是现在的10倍。但好景不常,从iPhone 5开始,这一势头逐渐衰落。

萧先生介绍,iPhone 5开始的市场日渐疲软起因于大陆手机商在香港街头收购新手机,而本次iPhone 6s的销售冷淡,则被归咎于大陆市场同日发货。

报导介绍,先达广场的手机店在最近的半年进入〝冰河时期〞,之前依靠iPhone新上市盈利以填补淡季生意的惨澹,这次因iPhone 6s未出现预期的火爆而希望落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中南海收情报十一或出大事 习近平须先除祸根

    下一篇: 中南海最终博弈开战 习近平王岐山有备而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