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惨烈车祸 沪昆高速4连撞 22人遇难
2015-09-25
9月25日上午,沪昆高速湖南潭邵高速公路段,发生货车与客车相撞惨祸,并导致另外两车追尾,现场浓烟滚滚。据称,目前已造成22人死亡,另有13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25日9时50分许,潭邵高速公路1075公里处,一辆由湘潭往邵阳方向的广西牌照货车(大褂车)冲过中间护栏,与对面一台邵阳牌照客车相撞起火,随后两辆小轿车与之追尾。目前已造成21人死亡、11人受伤。车祸同时导致沪昆高速双向交通阻断。

现场图片显示,一辆客车被货车撞到高速公路排水沟边缘,黑色浓烟从事故车中滚滚冒出。

目前高速双方向暂时封闭,具体伤亡情况还有待核实。至于货车究竟何故冲过护栏原因不详。


沪昆高速大客车被撞起火,已21人死11伤 。(网络图片)



沪昆高速大客车被撞起火,已21人死11伤 。(网络图片)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发生如此严重车祸,网友对遇难者深表痛惜。网友Captain李岩飞表示:因为国内对交通违法和危险驾驶行为处罚不够严厉,监督不够严格,导致国人开车肆无忌惮,事故自然就会多。

网友擎真师傅认为:中国高速是最危险道路,因为对加长车超载车无人管,缴费就可以通行。

也有网友质疑司机〝疲劳驾驶?〞或者〝超速?〞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iPhone开卖 法国最贵 中国最热销

    下一篇: 传中南海收情报十一或出大事 习近平须先除祸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