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海高速3辆车连环撞 5死20伤
2015-08-28


广东沈海高速今天上午约10时20分发生交通事故三辆车连环撞,造成5人死亡、20人受伤。事故造成高速公路双向交通中断。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广东省交管局发布的重要警情通报称,一辆运载钢筋的货车28日上午约10时20分行驶至沈海高速陆丰龙山路段,追尾碰撞运载亚硝酸胺的货车(车上5个塑料桶装载亚硝酸胺)。致使运载亚硝酸胺的货车越过中间护栏,撞向一辆大客车。造成5人死亡、20人受伤,亚硝酸胺泄漏。另据汕尾市交警部门消息,其中客车死亡3人,货车死亡2人。涉事客车核载47人,实载45人。

有网民表示,已经在事发附近堵车三个小时,事故现场惨不忍睹。事发路段双向交通中断,救援工作已经在紧张进行。

对于亚硝酸胺泄漏是否会造成危险问题,省安监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亚硝酸胺属于危化品,在高温下有可能爆炸。如果现场的亚硝酸胺小部分泄露后,只是流到公路路面,相对容易处理,最怕的是泄露后流到机头等温度较高的位置,这样就很危险。

这是本周以来,沈海高速发生的第二起重大车祸。据了解,8月23日下午4时许,一部由广州开往潮州饶平的旅游巴士在深汕高速路段(属沈海高速的一部分)疑天雨路滑失控,与一部白色捷豹跑车相撞后侧翻,造成6死42伤。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养老金入市:远水解不了近渴

    下一篇: 中共官员“买官卖官”明码实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