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半年近1.9万人死于车祸
2015-08-17
美国一家非盈利组织“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18,600人死于车祸。全美车祸死亡率上升14%,受伤率上升1/3。

美联社8月17日报导,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戴博拉‧赫斯曼(Deborah A.P. Hersma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经济好转加上油价低廉,促使美国人驾驶的里程数打破记录,”“但这不是伤亡率上升的全部原因。”

根据国家安全委员的调查,今年前6个月,全美18,600 人死于车祸,这不包括历来车祸死亡人数最多的7月和8月。

赫斯曼说:“如果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今年预计将有近44,000人死于车祸,自2007年以来首次突破4万。”

她还说:“作为一名安全专家,看到这些数字向错误方向增加,不仅是失望,而是心碎。”

美国运输部7月表示,至5月份,全国行驶里程数已连续15个月稳步增长。美国人在2015年前5个月行驶 1.26 万亿英里,超过2007年1.23万亿的记录。

在安全方面也有好的转变,因酒驾造成的死亡率从50%下降至30%,青少年驾车死亡率也有所下降,安全带使用率上升,汽车比以往有更多的安全性能。

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州提高限速,各地区的司机因手机和短信而分心。委员会在一份报告中估计,今年春天发生的四分之一车祸与使用手机有关。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张图告诉你美国各州移民最普遍的工作是什么?

    下一篇: 美国十个最适合首次购屋的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