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曝光中共高官海外资产以制止中共黑客
2015-10-03

中共与美国刚就“共同打击网络犯罪”达成协议。但中共是否能遵守该协议受到美方的广泛质疑,美众议院议员舍尔曼(Rep. Brad Sherman)认为,可以披露中共高官在海外资产以制止中共黑客的网络攻击。

美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周三(9月30号)召开听证会,美国网络专家在听证会上普遍对协议的成效表示质疑,并将密切关注中共是否遵守承诺。他们认为极大受益于网络盗窃的中共,不会轻易停止它一贯的网络间谍活动。

民主党众议员舍尔曼(Rep. Brad Sherman)认为美国应该采取主动出击措施来遏制网络间谍活动,包括披露中共高官的海外资产。

华盛顿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研究员路易斯认为,舍尔曼议员提出的方案有很大的可行性,因为很多中共高官的资产都在美国。

乔治城大学法律、科学与全球安全研究所主任凯瑟琳•洛特里昂提(Catherine Lotrionte)说,美国应该制定确认中共当局遵守承诺的机制,起诉那些违反美国法律的人,拿出所有的包括经济制裁在内的措施。

根据中共与美国达成的这项协议,双方同意不会从事,或在知情的情况下,支持涉及网络的窃取知识行为、包括盗取商业和贸易机密,并提供给企业获取商业利益等。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洛杉矶:无证移民享受免费医疗计划已实施1周年

    下一篇: 蒋介石为何说张学良可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