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网站被黑 3700多万用户信息恐曝光
2015-07-21

  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com日前遭到黑客攻击,大量用户数据和公司信息被盗。婚姻律师南希·切姆拖博(Nancy Chemtob)称,虽然网站被黑会让其用户感到尴尬,但并不会引发离婚率攀升。

  切姆拖博表示,网络时代使婚姻更容易出现矛盾和误解,网上的许多暧昧言论并不真实,因此并没有足够的证据能够证明某人出轨。此外,根据纽约州的法律,婚外情并不能使另一方离婚时得到所有财产。

  据悉,Ashley Madison网站拥有3760万用户,该网站表示正在对遭黑客攻击一事进行调查,并对发生此类事件给用户带来的危害表示道歉。该网站鼓吹“人生苦短,及时行乐”。(Life is short. Have an affair.)


The Street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杯子还可以这样玩:错位摄影让萌娃秒变卡通英雄(组图)

    下一篇: 匈牙利税务与海关署长辞职 曾被美国指控腐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