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推出新家庭计划 美国通信市场将再掀风雨
2015-07-19
【看中国记者陈美综合报道】7月15日, T-Mobile推出一个新的非常便宜的家庭套餐计划。 新计划提供每条线10GB的4G LTE数据,2条手机线只要$100/月。用户可以添加第 三条线(10GB $20/月),对于签约用户,T-Mobile免费赠送第四条线(税费仍然适 用)。另外,用户将同时获得T-Mobile其他计划的好处,包括移动 热点使用、滚存流量、无限海外短信和流量、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无限漫游等。

相比之下,Verizon $170/月20GB两条线共享数据,而AT&T $180/月;对于四条线 40GB的共享数据,Verizon和AT&T每月均收取360美元,是T-Mobile当前推出计划 的三倍价格。 然Sprint稍接近于T-Mobile该计划,至少当前提供新用户五条线,每月100美元及 20GB共享数据。通常情况下,Sprint公司收费标准为每条线15美元,但对新用户免 除了该费用,直到2016年9月。 T-Mobile的新计划于7月15日对新的和现有用户推出,虽然他们号称限时优惠,但 也没有规定截至日期。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最威胁全球的不是A股是房地产

    下一篇: 铭记抗战历史 珍视今日和平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中华民国抗战纪念章”颁发典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