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耒阳市砸社区电脑文联主席被停职
2015-07-15

耒阳社区官网7月15日下午发布公告称,由于网站访问量暴增和大量恶意DDOS攻击,网站现暂停服务,预计周五下午可以正常预览。

湖南耒阳文联主席熊艾春网上晒诗遭差评,怒砸网站办公室。这一奇葩新闻,旋即轰动全国。当地媒体红网耒阳7月15日(周三)报导称,熊艾春现已被停职。

BBC中文网记者试图联系耒阳市委宣传部电话核查此事,但电话无人接听。

7月1日,熊艾春用“耒阳小竹子”的网名在耒阳社区网站发表自己诗作。官方新华网报道称,7月4日因不满网友对其诗作的评价,熊误以为是社区网站所为,后 “怒”砸社区网站办公室电脑,并留下“熊艾春怒砸社区电脑”的字条。

网友截图显示,纸条中“砸”字经“灿”字修改而来。

BBC中文网记者7月15日(周三)早上试图打开耒阳社区网站寻找熊本人的诗作和网友评论时发现,耒阳社区网站现在处于维修状态,网页无法打开。

耒阳社区官网7月15日下午发布公告称,由于网站访问量暴增和大量恶意DDOS攻击,网站现暂停服务,预计明天下午可以正常预览。

耒阳文联隶属于中国文联。中国文联于1949年成立,是由全国性文学艺术家协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全国性的产业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组成的人民团体。

自7月14日中国媒体开始报道此事开始,持续引发着中国网友的关注。


微信用户HEAVEN发朋友圈邀微信好友“感受”下熊艾春诗

网友评论

微博用户赞珂:不要再骂了,熊老师绝对是个捍卫艺术的真汉子。他给我们演绎了一场文革时代的风范。他的诗歌大胆的创新和突破了几千年来的格律,仅用了几个“呀”,“啊”和几个符号就能作为句子的结尾。真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聚贤亭侯:字数不够,啊呀来凑。

落寞私语cxl:哈哈哈哈这种人才一定要上交国家!!!!

走啊王县令:耒阳文联好领导,写诗作赋文化高。怎奈群众瞎了眼,给了差评不得了。 冲社区,砸电脑,闹罢还要留字条。字条还有错别字,实乃失误让人笑。 领导平日实在忙,爬山保健还洗脚。有兴赋诗该表扬,让咱点赞不许笑。 奉劝领导多读书,不然别在文联搞。

雪-D:诶呦我的妈呀,这诗做的好呀。不能不看呀,啊。



BBC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香港陷入食水含铅危机 公众质疑港府护国企

    下一篇: 两大员内斗贻误救市 李克强茶杯砸桌点名严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