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安装E-ZPass 致超额收费
2015-07-19
【看中国记者卓芷茉华盛顿DC综合报导】错误的安装E-ZPass,导致一位维吉尼亚州的驾驶人被收取逾100美元的过路费,事实上他根本不用付这笔钱。

这位驾驶将他的E-ZPass垂直的放置在车子的挡风玻璃上,而非水平的安装,而且E-ZPass被放置在挡风玻璃隔热膜下面靠近后视镜的角落。

这位驾驶人原先认为高速公路的收费系统非常精良,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打电话询问,被告知是因为后视镜周围隔热膜(tint)的色调导致系统无法正确读取他的E-ZPass,尽管当时他的车中有其他3个乘客,应该不用付费,但是却被收取$130的过路费。

当系统无法读他的E-ZPass Flex时,便转而搜索系统中的数据库,发现他的E-ZPass账户,于是自动从该帐户中收取费用。

该收费系统的发言人提醒民众,在安装E-ZPass时一定要放在透明玻璃处,如果车子的挡风玻璃上下部分都装有隔热膜,尽量远离那些地方。

现在新的汽车为了要隔热很多都装有安吉星(OnStar),这些汽车的驾驶人在安装E-ZPass时更应该小心,因为如果放在隔热膜的下方,会阻挡了收费站的感应盒装置(transponder)正确读取E-ZPass的信号。这位驾驶人最终还是拿回105.40美元的退款。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铭记抗战历史 珍视今日和平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中华民国抗战纪念章”颁发典礼

    下一篇: 炎炎夏日吃烧烤 注意饮食安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