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无证移民享受免费医疗计划已实施1周年
2015-10-03

洛杉矶庆祝“My Health LA”实施一周年(网络图片)

洛杉矶政府10月1日举行活动,表彰和庆祝“My Health LA”免费医保计划实施一周年,目前已有13万民众受惠于该计划。

“My Health LA”是洛杉矶政府针对洛县40—70万没有医疗保险的无证移民所设置的医疗保险项目。该项目从2014年10月1日开始实施。洛杉矶卫生局(DHS)拨款6100万元,一些非盈利医疗组织也大力支持。除无证移民外,在联邦贫困线138%以下的低收入民众也可申请该项免费医保,而且在就近的任何一间洛县社区医疗中心都可以申请,非常便利。

另外,洛县官员还在呼吁,符合条件的民众赶快来申请,一天都别耽误。

“My Health LA”免费医疗保险项目,包括基本医疗保健、慢性病个案管理、药物和洛县卫生局专科转诊。目前,洛县政府正在努力,希望可以增加更多的免费医疗项目,如牙科、药物滥用和心理疾病治疗等。另外,为使更多的无证移民和低收入民众可以受益,洛县政府还将讨论降低申请门槛的议题。

洛杉矶县目前是全美唯一一个为无证移民提供免费医疗的县。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陆客带山寨iPhone入境 3折价兜售诈骗台湾人!

    下一篇: 美议员:曝光中共高官海外资产以制止中共黑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