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购房负担最重地首推洛杉矶

全美购房负担最重地首推洛杉矶

2015-08-22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研究人员说,洛县是全美最负担不起买房的地方。

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罗斯金公共事务学院(Luskin School of Public Affairs)的一项最新研究,在住房成本高涨和收入滞涨的相互作用下,全美主要大都市居民的自住房拥有率已降至数十年来最低。

据该研究报告的联合作者之一,城市规划、社会福利和亚裔美国人研究教授黄保罗(Paul Ong﹐音译)说,近年最富有和最贫穷居民收入差距加大的现象导致问题更严重了。

收入低的底层阶级很难付得起购房所需,同时,富裕阶层进一步推动了房价的升高和房市的发展。

然而,黄强调,洛县并不是美国房价最贵的地方,旧金山湾区才是。2013年圣荷西湾区的中位数房价为639,100美元,洛县为410,500美元。不过,湾区居民拥有自住房的比例为54%,而洛县的比例仅为46%。

黄说,尽管湾区的房价更高,但因那里居民的收入高﹐所以相对于洛县居民,他们的负担能力还是强些。但加州这两个大都市居民拥有自住房的比例均低于全美平均的65%。

黄说,洛县的租房危机与居民低自住房拥有率之间的相关性很强。该校稍早的研究发现﹐洛杉矶地区租房者将薪水用于支付房租的比例平均为47%。黄说,如果人们的房租高﹐租金负担比例高,就很难攒下足够的头款用于买房。

研究还发现,人们将越多的钱用于支付住房,就意味着有越少的钱能用于财富和资产积累﹐以满足退休和教育所需。因为高昂的生活成本,该地区将更难招募到所需的人才,地区经济就不可能蓬勃发展,高薪经济更无从谈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