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男方无力购房 四川90后情侣跳河殉情
2015-06-29
6月22日,四川仁寿县宝飞镇与彰加镇交界处的滩子口,发生一幕爱情悲剧。一对90后情侣因男方无钱买房,未满足女方父母提出的要求而双双跳河殉情。

据《华西都市报》报导,男方父亲说今年6月初,女方母亲曾带着女儿到过男方家,并提出如结婚需买一套房子。男方家提出财力不足买不起房,女方母亲当场带走了女儿,并有想阻止俩人继续交往的意思。

有当地村民说,被发现死亡的前一天,女孩丢给母亲一句“永生不见”后,愤然离了家。22日下午,有村民看到俩人坐在当地的风景区滩子口,身边摆放着花生、啤酒等干粮边吃边说话,由于不断有游客到此地游玩,情侣的举动没有引起村民注意。

23日下午,村民宋通河(音)在距他家约200的滩子口洗菜,突然看见河中漂著两具尸体,于是报警。宋通河说俩人均呈匍匐状漂在水面上。

不少网民对情侣跳河自尽表示惋惜。有网民表示,这是个社会问题,中国经济在发展,贫富差距越来越大,造成一切向钱看而忽略对生命及亲人的珍惜。

此前据报导,有统计显示,近年来大陆各地结婚成本在30年间增长了150倍。

根据网上早前公布的中国城市结婚成本排行,排在前三位的深圳、北京、上海,娶老婆成本均超过2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一半的花费用于购买婚房。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江西村民讨牛被要求做鉴定证明是自家牛

    下一篇: 大连13分钟内连发2次地震 最大3.8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