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妹纸受不了情侣秀恩爱 朝对方头上泼螺蛳粉
2015-03-06


螺蛳粉资料图


3月3日下午3时许,柳州市金鱼巷某螺蛳粉店发生了一起“奇葩事”:一名妙龄女子把一碗吃剩的螺蛳粉,直接往店里的一名女顾客头上泼。肇事者“得逞”之后,拔腿就跑。好在受害人的男友眼疾手快,一把就抓住了肇事女子并报警。

据了解,泼螺蛳粉汤的女子姓陈,柳州市人,是一名90后。她自称当时她在吃粉,看到对面一对情侣你一口我一口卿卿我我地秀恩爱,还一边对着她笑。 陈某受不了对方在自己面前秀恩爱,并认为对方在嘲笑她单身,一气之下,就将吃剩的螺蛳粉连汤带粉,从头到脚泼到了正在吃粉的雷小姐身上。

雷小姐的男友称,陈某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人措手不及。他们之间根本就不认识,无冤无仇的就被莫名其妙地泼了一身的螺蛳粉,“她泼了就跑,一句解释也没有。”

柳州市公园派出所民警将3人带回所里处理。经过120医护人员检查,被泼的雷小姐并无大碍。但记者在现场看到,雷小姐的头发、大衣都被螺蛳粉弄湿了,还有几根残留的米粉粘在上面。

经过派出所民警两个多小时的调解,陈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向被泼的雷小姐道歉,同时赔偿对方600元的损失费。
    责编: Lily

    上一篇: 银行卡还没插ATM机就吐出了14700元现金

    下一篇: 两会后反腐将有大动作 二常委家族或先被开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