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13分钟内连发2次地震 最大3.8级
2015-06-29
6月29日早上7点多,辽宁大连市海域13分钟内接连发生两起地震,最大震度为3.8级。当地一些民众表示有震感。

大陆官媒中新网6月29日报导称,据辽宁大连市地震局消息,29日7时03分23秒和7时16分18秒,在大连市旅顺口区附近海域(北纬38度、东经120度)连续发生两次地震,分别为3.8级和3.1级,震源深度分别为7公里和10公里。地震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大连地震局高级工程师赵安生称,地震发生在渤海海域,距离最近陆地大约30公里 。

报导称,地震发生时,正在14楼家中睡觉的记者被震醒,但地震持续时间较短。

大连金州地区的民众称,金州震感不是很强烈。旅顺地区有住5楼的民众表示,感觉凳子在轻轻摇动。

大连网民描述地震时的感觉:早上自习时感觉地在晃;坐在沙发上有感觉,好可怕;床刚刚在晃,把舍友吓醒了;明显感觉到了地震;西岗区,颤悠了几秒钟~;整个楼晃了几下;第一次感受到地震,挺后怕的;在家睡觉给晃醒了,妈妈让我趴在钢琴底下;真有感觉,还以为军事演习放炮,细思极恐;床晃的跟电动的一样;有震感,还以为炸山呢;被摇晃醒了。

也有一些大连网民表示,地震时,并没有感觉。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因男方无力购房 四川90后情侣跳河殉情

    下一篇: 上海工厂大火 现场火光冲天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