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海发生8.5级地震 东京有强烈震感
2015-05-30

5月30日当地时间晚8点24分左右,日本南部的小笠原群岛西部海域发生8.5级地震,东京有强烈震感。(视频截图)

5月30日当地时间晚8点24分左右,日本南部的小笠原群岛西部海域发生8.5级地震,东京有强烈震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周六晚间,位于东京以南数百公里的小笠原岛发生强烈地震。日本全国广播电视台NHK的镜头显示,东京市中心的建筑剧烈摇晃,汽车警报声响起。

这次地震规模为8.5强震,震源深度590公里,震中位于静冈市南方808公里海上。

NHK消息称,目前并未产生海啸或者发生由地震带来的浪潮,也没有地震造成的任何财物损害或人员受伤的报告。

日本自从今年5月以来发生了6次5级以上强震。本周一(5月25日),日本埼玉县的北部发生5.5级地震,距离地面56公里(35英里),造成东京地区列车系统和首都一个机场的跑道暂时停止工作。

来源: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默克尔改革态度软化 卡梅伦:看民众的

    下一篇: 热到可煎蛋 印度热浪逾1800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