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美国房价同比上涨8.2%

二季度美国房价同比上涨8.2%

2015-08-22

【看中国讯】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8月11日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在该协会调查的176个大城市地区中,163个房价整体呈现上升趋势。美国房地产价格上升的趋势仍然在继续。尽管经济学家警告说薪资水平增长缓慢将会拖累房地产市场的上涨,但是目前看来,涨势仍然未受到影响。

2015年第二季度,美国房屋中位价为22.94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上涨8.2%,也超过了第一季度7.1%的房价涨幅。南部海岸城市房价近期涨势良好,佛州以及迈阿密附近一些城市房价涨幅甚至超过20%,北部传统城市的情况则恰好相反,斯坦福、金士顿等地区房价在第二季度均出现下跌。

虽然此前有经济学家警告说,全美薪资水平增长缓慢将会拖累房地产市场的上涨,但是就目前数据来看,房地产市场的涨势还未受到影响。甚至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火热局面已经从春季延续至夏季,一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出现竞价抢房的情况,相信美联储加息预期使一些近期考虑贷款买房的美国人迫切希望能够在加息之前固定房屋贷款利率。

地产经纪协会的数据同时也指出,一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已经相比春季有所冷却,数据显示,在第二季度,34个城市地区房地产年增幅达到两位数,而在第一季度,有51个城市地区房屋年增幅达到两位数。

这也暗示著,08年美国房地产市场泡沫的影响仍未消退,全美房屋市场供应仍然紧缩,也会有大批房主在购房时价格高出目前价格,但不排除整体上涨的趋势在美联储加息之后进一步减缓的情况发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