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租上涨4% 为工资涨幅2倍

美国房租上涨4% 为工资涨幅2倍

2015-08-15
【看中国讯】6月份,美国平均每小时工资在上涨了2%。但在美国房产市场中,许多地区的房租价格上升速度远远比工资快得多。但在就业机会集中的地区,例如纽约、洛杉矶和华盛顿,这种攀升势头有放缓的迹象。

房地产数据网站Zillow的数据显示,美国租房价格经过季节性调整后,比去年同期上涨了4.3%。

在丹佛、旧金山和加州圣荷西,房租仍以两位数的百分比在增长。但月数据表明其他主要租房市场已经增添了新的住宅来调节需求,或者已经令租房者针对之前的高价房租调高了他们对房租价格的上限。

房租上升速度几乎是工资上涨速度的两倍,这使得租房者花更多的钱在房租上,而降低了他们存款买房的能力。

人口统计局本周公布的数据表明,美国住房拥有率已经降至196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4-6月,仅有63.4%的美国人拥有自己的房子,比第一季度的63.7%下降0.3个百分点。

根据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智库城市研究所的报告,这种趋势预计将持续15年。报告估计,到2030年,美国人拥有自己住房的比率将降至61.3%。

所以作为投资美国房产的外国投资者来说,此时并不是最好的“卖房时机”,而是继续保留房产用于出租。因为大部分美国当地人的购房能力明显不足,需要持续租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