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美国人认为地产仍是最佳长期投资

1/4美国人认为地产仍是最佳长期投资

2015-08-07
【看中国讯】

Bankrate网站在调查了1000名地产投资者后发现,27%的美国人认为地产是最佳的长期投资工具,另有23%的投资者选择现金,17%的选择是股票,另外5%则是债券。

自从Bankrate网站开展调差以来,房地产在3年来首次成为最受欢迎的投资工具。2013-2014年的投资者都倾向于现金。

金融专家表示,虽然现在比10年前更难申请房贷,而且贷款方也面临更多限制,但是这并没有削弱客户对房地产复苏的热情。即使对很多初次投资者来说,房地产仍然有比其他金融工具的优越之处。

马萨诸塞州财务规划专家杜希特认为,很多投资者都喜欢有型的物业资产,而对无形的证券资本则感觉不容易把握。同时,标普-席勒20城市综合房价指数显示,过去3年楼市的平均投资回报高达9.3%,更让投资者倾向于前者。

不过与任何其他投资工具相同,地产投资也同样存在风险。比如不能迅速脱手,而且还要为房屋上保险并缴纳管理费等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