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惊呼纽约要成中国的了 华人买空美房产

美媒惊呼纽约要成中国的了 华人买空美房产

2015-08-01
中国人有钱,尤其热爱投资房地产。国内房产稿完,搞国外。此前,一名中国富商巨额买下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条街。而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投资在美年增三倍,疯狂买下纽约标志性建筑。


有一天纽约或成为中国的“城市”

中国投资者正在以史无前例的热情大肆投资纽约房地产,高价买下了很多纽约市最具标志性的建筑。

“只能用疯狂来形容。”和中国投资者有合作的房地产律师莫梅尔斯坦(Edward Mermelstein)说道:“纽约成了中国人的最爱。”据商业房产数据公司真实资本分析(Real Capital Analytics)数据显示,2015年至今,中国投资者已经在曼哈顿房地产上疯狂消费38亿美元,比起2014年整年要翻了三倍还多。

另据房地产经纪商世邦魏理仕(CBRE)数据,2014年,中国流向美国商业房产的资金首次达到100亿美元,自2010年以来年均上涨72%。 “过去投资纽约房产最多的买家是加拿大人,现在则是中国人。”房地产律师莫斯科维茨(Ross Moskowitz)说道:“一些美国本土的买家躲开了这些交易,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竞争不过中国人。”新的中国投资者收购的目标不是华埠的二流建筑,而是纽约市中心最昂贵的地段。

此前,有报道称,中国商人以2,500万澳元(1澳元=0.7676美元)买下墨尔本在建的地标性建筑----“澳大利亚108”的顶层公寓,创下澳大利亚公寓市场成交价新高,引来澳大利亚和中国众多媒体报道。人们最想知道的是这名中国神秘买家究竟是谁。据悉,这位买家很神秘,目前,依旧无法揭开此人的身份,唯一得知的是买家是一位非常有名和低调的中国人。



纽约每日新闻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