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大道2015哥伦布日大游行
2015-10-13
【看中国纽约讯】1012日(周一)中午时分,2015年纽约“哥伦布日大游行”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登场。从5大道44街至终点72街,将近4万人参加了游行,沿路并吸引了的广大民众驻足观看。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及州、市的主计长迪纳波利(Tom DiNapoli)和斯静格(Scott Stringer)、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cia James),以及意大利驻纽约总领事馆的官员,纽约市、纽约州乃至周边地区的意大利社区组织和民众以及其他族裔社区的民众都参与了游行。
 
Generoso Pope”基金会的现任执行长David Pope,也是游行发起人Generoso Pope的曾孙,他介绍,大游行是他的曾祖父在1921年发起,为了庆祝、展现意大利的文化和传统。当年把哥伦布日定为国家假日,是经过了许 多人的长期努力,所以这个游行对意大利人非常重要。而对于其他的族裔,这个游行还有示范作用:告诉他们如何努力才能得到这样一个盛大的游行。
 
游行队伍中,十多个来自长岛等地的高中军乐队,穿插在纽约市警察局、消防局、清洁局以及哥伦布基金会等机构的团体之间。

哥伦布日(意大利社区)游行和圣 帕特里克(爱尔兰社区)游行,是纽约市宪章中仅有的两个大游行。


 

2015年纽约“哥伦布日大游行”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举行。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区与布碌仑区大部分公图将6天开馆

    下一篇: 新泽西至曼哈顿之间架一座人行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