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姐妹投资纽约房产十年净赚80万

威廉姆斯姐妹投资纽约房产十年净赚80万

2015-10-11

文/李纲

根据美国地产网站AolReal Estate的报道,2015年8月,著名美国网球运动员威廉姆斯姐妹以21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她们一处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房产。此处房产是她们于2005年购买的,当时价格为130万美元。十年后,威廉姆斯姐妹投资净赚80万美元,投资收益率高达60%,她们的投资眼光令广大投资者羨慕。作为美国房市的核心市场,纽约地区房房价格可以看做美国楼市的风向标,近期火爆的纽约房产市场也一定程度代表了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上升趋势。

根据美国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年七月份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区房屋平均售价为187万美元,达历史最高点,比去年同期增长11.4%。同时曼哈顿地区新房开发价格也达到历史最高价2011美元/平方英尺,历史首次突破2000美元。

曼哈顿地区的房屋出租市场也同样火爆。根据美国地产网站Realtor的报道,7月份曼哈顿地区房屋出租率相比六月份上升85%,出租率高达98%,空置率仅为2%,接近历史最高水平。尽管曼哈顿地区房屋出租中间价位的3380美元处于美国较高水平,但是房屋出租市场仍然火爆,一房难求已是常态。

纽约房市的火爆代表了美国房地产业的现状。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新屋开工率环比大幅增长15.7%,创下8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且6月份的新屋开工率也大幅向上修正。房天下美国房产置业专家表示,在经历了年初的平静表现以后,住房营建活动已开始增长。

报告还显示,7月份美国计划新屋开工量攀升至109万套,相比之下6月份经修正后的新屋开工量为94.5万套。经济复苏及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将会促使美国楼市进一步火爆。

而近期持续低迷的证券市场也将为美国房地产市场带来利好信息。根据美国白宫发布的消息,为了缓解股市大跌火来带来的负面营销,政府将出台一系列对地产市场利好政策,通过地产市场带动美国整体股市。2015年上半年,美国吸引到的房地产投资规模为61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10%。美国整体经济复苏将极大促进房市发展,根据专家估计2015年美国总体房价涨幅可达3.5%,对于投资者来说将是投资美国房产的绝好时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