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价看涨 近七成中国买家现金抢房

美房价看涨 近七成中国买家现金抢房

2015-09-13
【看中国讯】据美国知名房产信息与研究机构——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简称NAR)近日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4月-2015年3月,有5个国家置业者的房屋购买量占所有海外买家在美国购房量的51%,中国“当仁不让”排在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加拿大、墨西哥、印度以及英国。

报告着重强调,这也是中国买家第一次在公寓购买数量和房产买入价格上“完胜”其他国家,夺得了“美国境内海外人士购房排行榜”的“头把交椅”,为美国房产市场贡献了286亿美元。

这12个月以来,在美国的海外置业者正在趋向于购买更加昂贵的房产,平均价格达到49.96万美元,几乎是美国平均房产价格的2倍(全国平均价格:25.56万美元)。至于中国购房者就更“土豪”了,购房均价达到83.18万美元。更土豪的表现是:69%的中国买家直接用现金购房,只有26%用了按揭。

此外,NAR也对全美房屋中介作了一番调查,46%的中介机构表示,大部分海外买家更愿意购买住宅式房屋,其中有20%的购房者用“以租养房”的方式减少开销,26%的购房者利用租赁方式来进行投资。

从2012年到2014年,中国企业在美国商业地产领域的全年投资额分别是54亿美元、153亿美元和136亿美元。在住宅地产方面,中国日益崛起的富裕阶层已成为纽约、波士顿、洛杉矶等各大城市住房的踊跃买家。在商业地产方面,中国企业在美投资呈现出寻求长期发展和注重本地化等特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