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战新动态》希拉莉:很抱歉 我错了
2015-09-13

【看中国讯】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莉8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访问谈到她使用私人电邮帐户时表示,她这种做法有错,并为此“道歉”。

她在ABC的“全球晚间新闻”中说:“这是个错误,我为此道歉,愿意负起责任。” 当ABC主播穆尔问她,使用私人电邮帐户,她是否觉得做错了,希拉莉回答:“我觉得做错了,我错了。如同我过去所说,这么做是获容许的,它完全合法。曾和我通讯的所有政府人员都知道我使用私人电邮帐户。但是引来这么多问题,我很抱歉,我为未能做出最好决定,愿负起全责。

拜登超桑德斯

新州孟莫斯大学近日公布民主党和共和党选民倾向的最新民调显示,尚未宣布参选的副总统拜登支持率上升,今年6月就宣布参选总统提名的希拉莉支持率下降。民调中,拜登的支持率逐步提高,他现在的支持率为22%,这个数据高于佛蒙特州独立派国会参议员桑德斯的支持率20%。

川普变调  移改焦点转向

移民改革长久以来一直是总统选战的重要议题之一,但在共和党参选人川普的主导下,这项议题至少在目前已经变调,焦点改革转向。

最近,在南加州举行的一场反无证移民的活动中,激进分子在街头大喊“拯救美国,而不是无证移民”。有人还身着写有标语和川普字样的的T恤。

对于少部分支持严格移民政策的人来说,这个夏天在川普的带领下好不热闹。一年前,反对无证移民的激进分子还在忿忿不满地看着总统奥巴马采取行动保护数百万无证人士免遭驱逐,短短几个月后,川普就将舆论话题转变为支持驱逐无证客和修筑美墨边境防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的“长城”。

反对无证移民的威斯登表示,“川普将移民话题引到风口浪尖,你认为大众舆论开始转变了吗?我认为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最赚钱电视男演员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 美七月职位空缺创15年新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