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纪念日 华盛顿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2015-09-12

(事发现场)

正当”911“事件14周年之际,周五美国首都华盛顿再次发生刺杀事件,行凶男子随后被警方击毙。

本周五,美国首都华盛顿联合车站内发生一起恶性袭击事件,一名男子用刀刺杀一名女子。随后警方将行凶男子击毙。事发现场引来人群的一阵骚乱,一度影响火车停靠时间。

洛里斯顿是一名28岁的年轻编辑,事发当时她在路边的果汁店购买果汁,”突然就看见大家发疯的一样跑起来。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跟着人群跑开。”

由于当天正值”911“事件发生14周年,民众情绪都比较紧张。不过警方随后表示,该起事件与恐怖主义并没有直接联系。

DC警察署署长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很明显,911事件对全美影响很大,当然这一天恐惧感会升级。”

美国证券交易中心的一民保安表示,当时一名男子发疯的一样拿刀刺杀一名女子,随后保安过去阻止,男子即刻拿刀指向保安。

警方表示,这起事故可能是一起家庭纠纷。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近代史上最大规模总统候选人舌战将上演

    下一篇: 美国不维稳?看美国政府是怎样花钱维稳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