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共济会纪念馆被指定为历史地标
2015-08-07
【看中国讯】据美联社报导,国家公园管理处(National Park Service)周二(8月4日)宣布,座落于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的华盛顿共济会纪念馆(Washington Masonic Memorial)与另外3个景点被列入美国国家历史地标之列。

该纪念馆由共济会(Freemasons)兴建与维护,用以纪念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他同时也是兄弟会亚历山大会所(Alexandria lodge)的第一任主人。

该建筑地处小山丘之顶,高330英尺,于1932年被改为专用纪念馆。据国家公园管理处介绍,它融合了新古典主义与摩天大楼的设计。

美国历史古蹟中包含2,500多个景点,每一年国家公园管理处通常都会新增5至10个新地标。

公园管理处发言人施陶芬贝格(Victoria Stauffenberg)表示,一栋建筑要被鉴定为历史地标主要视其建筑的重要性,申请者有机会申请保存补助,并可向公园管理处的古物保存专家咨询。

该纪念馆发言人艾尔(Shawn Eyer)称,共济会深知这是一个重要建筑,已开展保护工作,并将致力于需要恢复之处。

艾尔说,该建筑开放给公众参观,馆中收藏有大量的文物以及描述乔治华盛顿与共济会关系的陈列品。

他并建议,不要错过从建筑物最高处俯视地面的机会。

今年同时被鉴定为历史标的物的尚包括:科罗拉多州杰斐逊县的红石公园(Red Rocks Park)与莫里森山公共资源保护营地(Mount Morrison Civilian Conservation Corps Camp)、蒙大拿州 Cascade County的First Peoples Buffalo Jump,以及底特律的拉斐特公园(Lafayette Park)。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Citi Bike扩至新泽西州

    下一篇: 马州医院不雇用吸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