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回应严重亏损传闻:数据陈旧过时不可信
2015-08-07
  周三,美国Gawker网站援引其获得的一份Uber公司的内部文件称,打车软件公司优步一直处于严重亏损的运营状态。

  该篇报道称,Uber公司2013年未经审计的净亏损达5650万美元,2014年上半年净亏损达1.6亿美元(近10亿人民币)。与此同时,Uber公司2013年未经审计的营收为1.04亿美元,2014年上半年营收为1.03亿美元。

  针对Gawker网站的这篇报道,Uber公司很快作出回应,其新闻发言人称Gawker透露的数据是陈旧过时的,并表示:“对于一个以‘指数级’速度成长的公司,凭一个陈旧过时的数据就下结论简直是个笑话。”

  Uber公司发言人还提到,Uber在进入比较早的全球很多城市均已实现盈利或者收支平衡。



市场观察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卡车司机获密西西比州州长提名

    下一篇: 2015上半年美通过153项移民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