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家热门餐厅竟开在哥伦比亚大学宿舍
2015-10-13

哥伦比亚大学四年级学生雷德(右一)在宿舍里开设的纽约一家热门餐厅“皮斯”。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一家最热门餐厅的用餐预约,现早已排到今年的圣诞节了。虽没有米其林明星大厨,也没有菜单,但这家餐厅就是这么火。

据《纽约邮报》108日报导,这家最热门餐厅的老板和大厨叫雷德(Jonah Reider),今年21岁,是哥伦比亚大学四年级学生,就读经济学专业。两周前,他在宿舍里开了这家新美国人餐馆“皮斯(Pith)”。雷德说,“我没想到(餐厅)这么受欢迎”。 他还计画这个学期将休学。

“皮斯餐厅”每周营业四个晚上,为4位客人提供晚餐,每人58道菜,这些菜就在大学宿舍楼的套间厨房里完成,对学生和陌生人开放,可通过Yelp订座,用餐地点就是雷德和三个室友的共享空间。室内装饰很简单,包括没有框架的艺术品、旧披萨盒子和聚光灯。 雷德说:“室友们都觉得很酷。”
 
最近某个晚上,晚餐供应:手工奶酪、红梗泡菜和橄榄。之后,还有烤羊肉片和红辣椒、无花果大麦、雪豆熏肉和舞茸蘑菇。这个年青大厨表示,自己在马萨诸塞州纽敦(Newton)长大,自小热爱烹调。

雷德的一个室友、21岁的沃特斯(Jordan Walters)是工程系学生,他就是雷德的顾客之一。 沃特斯说,这非常有趣,但因为我们不得不学习,所以还是比较紧张。随着他(雷德)名气传开来,可能需要讨论讨论。
 
虽然雷德的餐厅名气上升,但他并没有赚到钱。他对每人收费1020美元,没有盈利。哥伦比亚大学也没有干涉他的课外烹调,也没有发表评论。
 
雷德餐厅的餐点价格不高,但并不意味着菜单枯燥。 雷德从纽约市两家餐馆那获得灵感,但他并不照搬别人的菜单。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至曼哈顿之间架一座人行桥?

    下一篇: 孟昭文访老人中心 与长者聊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