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锡在日 谈慰安妇
2015-10-12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接受日本和韩国的邀请,在10月12-18访问日本,10月19-25日访问韩国。金兑锡在日本提及“慰安妇”的问题。
金兑锡表示,他访问日本的唯一条件是:日本外交关系和教育的部门有一个会议:确认在二战时期,成千上万中韩妇女被廹卖淫,叫“慰安妇”。“这是所有亚洲国家承认的历史,才可推动亚洲健康和充满活力的民主国家的人权问题。”
50年来的日本和韩国之间的基本关系,其中两个国家在合作中受益,都是世界上两个顶尖的经济体。为了在未来50年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我们要着力推进两国之间的团结和同情。在我的韩国之行,我也期待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政治领导人连接在讨论不仅是韩日关系,而且我们一直在努力重新统一朝鲜和韩国。”

金兑锡在日本的行程,访问东京和京都,与来自日本大藏省高级官员一起出席,一些以政府和社区为基础的会议。在韩国,“世界在首尔”上与韩国各地的政治领袖组成的代表团一起见面。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印度和马来西亚同现透明巨大UFO  

    下一篇: 中国是澳洲冰毒原料的主要来源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