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打流感疫苗 呼防血糖高
2015-10-21

从左到右:王惠岳、顾雅明和黄美贞。(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0月19日,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与第一保健在顾雅明办公室联合发布新闻,将于10月24日(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1点,在此举办免费注射流感疫苗,18岁以上人士,不限地区,无需ID和医疗保险。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说:“又快到流感的传播期,民众容易感染流感,长者更加要小心。这次免费打流感疫苗,就是为了防范于未然。”
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福安康宁》华人社区保健计划主任黄美贞谈,今年有120只流感针,先到先得,欢迎年龄50岁或以上,没有医疗保险或有慢性病的人士电话预约。同时提醒民众,以往注射流行性感冒疫苗有不良反应的,或曾患格林巴利综合症(也称GBS),或在过去48小时内有发烧或感到不舒服,或对鸡蛋、汞基防腐剂、乳胶过敏,曾接受过骨髓或干细胞移植的人士和孕妇,请事前谘询家庭医生。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谈,希望大家为了自己,为了家庭,请及早注射流感疫苗。
预约电话:212-312-5740。
地址:法拉盛38大道135-27号388室。
此外,下城医院和亚裔糖尿中心在华人社区将举行多场免费检测血糖活动,其中有,检测血糖三个月的平均指数(A1C)、胆固醇指数,当场出检测报告,并有医师、护士、营养师提供一对一谘询服务。
活动时间、地点:
10月28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4点,中美护健活动中心(布碌仑86街1933号);10月30日上午10点半至下午4点,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法拉盛41大道133-32号);11月12日上午9点半至下午3点在救世军布碌仑华人堂暨社区中心(布碌仑18大道7307号)。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斯静格提善用资源 善待囚犯

    下一篇: 新移民非法者 或可买的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