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已有24个州宣布不接受叙利亚难民
2015-11-17

越来越多的叙利亚难民在逃离家园。(Getty Images)

据《CNN》16日消息,美国至少有24个州的州长已经宣布,他们将不会接受叙利亚难民。这24个州中,除了一个州是民主党州长,其余都是共和党州长。

据有关机构证实,巴黎最近的恐怖袭击事件中的一个恐怖份子是10月份经由希腊进入欧洲的。此消息一经确定,许多美国州长出于安全考虑,表示不接受来自叙利亚的难民。

其中的一些州长说,他们反对接纳任何叙利亚难民,有的称需要审查这些难民中存在的潜在安全威胁。

自2011年以来,有1500名叙利亚难民被接受进入美国,奥巴马政府9月宣布明年有一万名叙利亚人将被允许进入美国。

从2011年叙利亚战事爆发以来,已有超过25万人死亡,叙利亚2200万人口中的一半已经逃离家园。联合国的数据称,叙利亚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难民制造国。大多数叙利亚人都在努力寻找欧洲的安全避难所。
    来源: 路克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誓“将摧毁伊斯兰国”

    下一篇: 扑倒炸弹客勇者 牺牲自己与女儿救百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