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誓“将摧毁伊斯兰国”
2015-11-17

据《BBC》报道,在巴黎遭遇连环袭击后,奥朗德宣布了为期3个月的“全国紧急状态”。奥朗德说,他将要求议会通过延长“全国紧急状态”的时间。在16日召开的法国两院联席会议上,奥朗德称将要求议会通过延长“全国紧急状态”的时间。

奥朗的同时提出修宪,以“使当局得以应付严重到战争程度的恐怖主义”。他表示,当一个有双重国籍的人被判刑确定损害共和国价值,法国要能取消他的法国籍,即使他生在法国;此外,法国也要能禁止有恐怖风险的双重国籍人士进入法国。

奥朗德称,巴黎的连环袭击是在叙利亚策划和制定,从比利时开始实施的。他将叙利亚称作“全世界迄今为止最大的恐怖主义工厂”,并呼吁国际社会联手应对。在两院联席会议上,奥朗德发誓将摧毁“伊斯兰国”。

他承诺给安保部门更多的资源,并宣布法国“戴高乐”号航空母舰将于周四(19日)起航,提高法国军队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力度。法国军队在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地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将更加密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媒:金正恩又遇另一个严重危机 北京也怒了

    下一篇: 美国已有24个州宣布不接受叙利亚难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