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哀遇难 认同立国之本
2015-11-25


众民选官与社区领袖烛光悼念在巴黎恐怖袭击案中的遇难者(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18日,法拉盛的多位民选官与社区领袖一起举行烛光悼念在巴黎恐怖袭击案中的遇难者。

法拉盛市政厅的台阶前,烛光点点,菊花环绕,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市议员顾雅明、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韩裔、印度裔等社团的代表,一起肃穆的默哀遇难者。

史塔文斯基指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与自己的幸福,恐怖分子在巴黎袭击抢走(他们)的幸福,遇难者里有美国的公民。让她回想起911,数千人的生命被夺走。金兑锡表示,恐怖袭击是劫难,是暴行。人与人是需要善良和包容。市议员顾雅明针对恐怖分子通常使用网络,诱骗青少年加入的事件,提醒家长,一定要对此提高警惕,不要让青少年误入歧途。同时提醒民众,在生活中发现可疑事件,及时告知警察,或拨打911。

他们一致谴责恐怖分子的残忍行径,向恐怖主义说“不!”,表示美国绝对不允许恐怖主义在美国为所欲为。同时,对广大的叙利亚难民表示同情。针对美国多地反对接收叙利亚难民,他们认为美国是移民国家,接收各国的移民、难民,他们也为美国的建设而努力。美国的立国之本是讲人权的,美国应该继续为叙利亚难民提供帮助、接收。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公布最差房东 为租户发声

    下一篇: 纽约感恩节梅西大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