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故障7号快车停摆 纽约进入交通拥堵季
2015-11-20

  

       11月20日上午,由于7号线信号故障,纽约多条地铁线路在晨间高峰期被迫从快车改走为慢车线,对广大乘客出行造成不便。而本周五恰好是纽约市交通局公布的今年第一个“交通拥塞警觉日”(Gridlock Alert Days),许多纽约客一大早便清晰地感受到了节日出行的压力。

  根据DNA信息网报道,大都会运输署(MTA)称,周五晨间,位于曼哈顿34街哈德逊商业圈站(34th Street-Hudson Yards)和42街时报广场站(Times Square-42nd Street)之间的7号线地铁信号出现故障,导致多条线路快车线瘫痪。

  但过了上午9点以后,多条受影响线路均恢复正常服务,但7号线快车依然未能正常运行。

  大都会运输署还透露,7号线故障导致皇后区多部公交车出现严重误点情况。

  此外,该部门还紧急安排接驳巴士,接送7号线被困乘客往返34街和42街地铁站。

  大都会运输署提醒广大民众,作好7号线误点的心理准备。

  为缓解假日季车流拥挤问题,纽约市交通局推出一些举措,其中包括数日的“交通拥塞警觉日”,在此期间,地铁和巴士均会增加运营班次,其目的是希望广大市民出行多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而11月20日本周五恰好是今年第一个“交通拥塞警觉日”。接下来其他“交通拥塞警觉日”分别是:

  11月25日星期三

  12月02日星期三

  12月04日星期五

  12月11日星期五

  12月16日星期三

  12月17日星期四

  12月18日星期五

  12月23日星期三
    来源: DNA信息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市两机场工人罢工要加薪 市长支持

    下一篇: 纽约市为11年级学生提供SAT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