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两大机场拉响安全警报 安检不过关!
2015-11-18
      据《纽约邮报》报道,肯尼迪和纽瓦克机场的安检人员经常无法查出伪装成乘客携带武器和炸弹的危险份子。而这种安全漏洞在巴黎恐袭事件发生后显得尤为危险。

  一名熟悉纽约这两个大机场运作的法律部门的线人透露,就在巴黎恐袭事件发生几天前,一份报告指出,这两个机场存在着这个重大的安全漏洞。

  “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安检仪器十分糟糕,常常疏漏,这样的状况十分可怕,特别是在巴黎最近发生恐怖袭击之后,”这名线人说道。

  据这份报告指出,在国土安全局秘密进行的一项安全测试中,全国8个机场达不到标准。

  国土安全局督察长(DHS Inspector General)罗斯(Joe Roth)已向国会的监管与政府改革委员会(House Committee on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详陈了这些“吓人”的数据,但是他没有具体点出是哪几个机场。安全没有达标的机场被列为“机密”,因为担心可能会成为攻击目标。

  但据线人透露,这8个机场包括肯尼迪和纽瓦克机场,以及重要枢纽城市亚特兰大和旧金山的机场。而他认为这应该追究运输安全管理局的责任。

  该线人还称,现在的安检人员是通过“行为分析”的方法搜寻可疑的乘客,然后直接进行盘问,但他们应该做的是去告诉受过盘问技巧训练的调查人员。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1月(3)

    下一篇: 州长议员心系老兵 助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