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素食富 新品顾客追
2015-11-17


LiLY Ng拿着最畅销产品柳汁排骨、素炸鸡、素宫保鸡丁,站在20周年庆的蛋糕前(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好消息!纽约市80%的素食店的批发商“美华素食总汇”喜办“二十周年感恩节素食宴会”。为了回馈顾客多年的支持,多重活动。
优惠重重
负责人LiLY Ng介绍,11月14、15日,优惠二重。一是,试吃品种多。试吃,一直是“美华素食总汇”为顾客贴心准备。二十周年庆,推出大量种类的试吃。全素汉堡、比萨、炸虾和寿司等等。其中,寿司的馅料采用“美华素食总汇”的素食。二重优惠—打折,周年庆的两天从12点到6点,对于非会员的顾客,店里全部商品一律九折;而会员,可以享受八五折的优惠。
新品多 满足顾客需求
引入有机食品。“以顾客的需求为根本,” 负责人LiLY Ng谈“最近顾客十分关注有机的产品,我们引入了多种营养的有机产品。黑豆粉、小麦粉、天然红薏仁粉等豆类、麦类,冲泡早餐十分方便。”有机的粉类食品,店铺自己制作的有机坚果,让食品种类丰富。不少顾客购买有机食品,既方便,又有利营养均衡。
开发旅游装的素食。负责人LiLY Ng表示,顾客常常反映出来旅游的时候,带冷藏食品不方便。于是,“美华素食总汇”最近店内卖旅游装的素食,热食、冷食皆可。顾客纷纷前来入货,不少人表示即使不旅游,放在办公室,食用方便。
素食有利于身体
负责人LiLY Ng介绍,全店的食品是无奶无蛋无酒的。她吃素食,饮食清淡,身体健康,很少感冒。在冬天,因为用姜煮菜,用姜泡茶喝。在纽约的冬天,手脚暖和。吃素食好处多。
负责人LiLY Ng分享她吃素食的原因,动物有生命的,它们有感觉的,会流血的,要为它们着想。
详情请阅:

网址:www.maywahnyc.com

地址:纽约华埠喜士达街213号(213 Hester Street NY.10013)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法拉盛45 大道医疗中心开放日

    下一篇: 歌传文化 客家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