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都市 2成纽约客患精神健康疾病
2015-11-13
纽约市健康局今天公布一项调查报告,表明1/5的纽约人,患有精神健康方面的疾病,其中至少有8%患者,出现抑郁症的症状。纽约市计划在近期推出应对措施。

报告显示,纽约市大约有50万以上的成年人患有抑郁症。学生的精神健康问题也很突出,有8%公立学校的学生表示,曾经有过自杀未遂的经历,73000名公立高中的学生表示,每个月都会有沮丧和无助的情绪。然而这些问题随之延续到大学校园。

在一项对纽约市立大学1000名学生进行的调查中发现,有26%的学生有明显焦虑的表现,19%有抑郁症的症状,但只有10%的学生尝试到医疗中心寻求治疗。
纽约市也存在滥用酒精和毒品的社会隐患。报告提出,非故意药物摄入过量,导致死亡的人数,超过谋杀犯罪和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总和。

滥用酒精给纽约市带来的经济损失,每年高达60亿美元;而抑郁症所带来的经济损失,为20.4亿美元。

纽约市长办公室表示,要针对上述现象,出台政策进行整顿,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会公布。
    来源: NTD 责编: Lisa

    上一篇: 倡交通安全 减交通事故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