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领袖培训 开视野阔门路
2015-11-06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5日,联邦中小企业管理署(SBA)5日在曼哈坦举办首届“新兴领导训练”(Emerging Leaders Program) 毕业典礼,纽约区由129位企业家中甄选出来的17位企业家,在7个月的学习。
联邦中小企业管理署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Man-Li, Kuo Lin)表示:“课程通过了,你们毕业了,但并没有结束。我会跟踪你们三年,确保你们得到更多的咨询。我希望你们都可以成功。”
Jose Gonzalez说:“培训太好了。我可以学习和大家一起组成团队,同一件事情倾听不同的意见和方法。我的同学有的做生意五、六年,大家都可以很好的组成团队,互相帮助。我虽然做生意二十多年,但仍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七个月管理密集创业教育系列,包括企业家有约100个小时的课堂时间,并提供了机会,让小企业主与经验丰富的导师工作,参加研讨会,并帮助他们建立与同行,政府人士和金融界之间的关系。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地铁,哪条最安全?哪条最危险?

    下一篇: 纽约市1/3经济靠移民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