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默签署新法:户外餐厅可带狗用餐
2015-11-01

纽约州长库默签署一项新法案,允许狗狗进入户外餐厅。

【看中国纽约讯】1026日,州长库默(Andrew Mark Cuomo)于签署了一项法案,允许食客带狗进入纽约州餐馆的室外区域。

据《纽约邮报》报导,这一法案是应众多宠物爱好者的要求而产生的,该法案改变了纽约州的卫生法,允许狗的主人们带他们的宠物去餐饮机构。法案于3月份提交,由纽约州曼哈顿众议员琳达•罗森塔尔(Linda Rosenthal)赞助, 6月在议会通过。

虽然该法案已经正式成为法律,但也不勉强户外餐馆的老板和管理人员执行。有些餐馆可能不能忍受宠物,所以该法给予他们制定自己政策的自由。

著名的动物爱护者罗森塔尔(Rosenthal)对于该法案的签署表示十分激动:“我和动物爱好者都在庆祝纽约州的新法通过,”,“我真的很高兴州长库默签署了这个法案。终于,我们在享受户外用餐的时候,不用把心爱的狗狗留在家里了。”她说,现在他们可以像我们的家庭成员一样,和我们在一起了。

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曾在2014年签署了一项相似的法案。到目前为止,动物权益保护者尚未发现让狗狗进餐馆有什么问题。同时,他们还说让狗进入餐馆在欧洲和以色列的大部分城市是被广泛接受的。

尽管这一法案对于爱狗人士是一则好消息,但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却因为健康原因反对该法案。纽约市卫生部门也称狗可能会对狗主人和餐馆工作者的健康和安全带来隐患。有些反对的官员则表示担心大型的犬类会从餐桌上掏到食物。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著名餐饮集团餐厅将取消小费

    下一篇: 马拉松选手拼 纽约客加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