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中城大楼坍塌 1死1伤
2015-10-31

今天早上,在曼哈顿中城,发生了大楼坍塌,数十名消防员和警察赶到现场,封锁道路,这场意外造成一人死亡,另有一人受伤。

早上十点半左右,在曼哈顿西38街25号的一栋八层楼高的大楼的天花板坍塌,造成一死一伤。

纽约市消防局局长Daniel Nigro:〝事故发生时有19人在大楼里,17人从大楼出来,2人被困在里面,1人已经死亡,1人被送进医院伤势严重但稳定。警消医护人员花了三个小时救出伤患。〞

发生意外的大楼从2012年就开始拆除,计划建造一座27层楼的精品酒店。

纽约市消防局队长Dominic Bertucci:〝坍塌变成一个V字形,伤患就在V的最下方,所以救了很久,技术性要很强,我们没有什么支点可以救出伤者,我们需要带很多特殊的工具。〞

伤患是一名讲西班牙文的男性,救护车载他离开时已经下午1:49。事发后,现场立刻拉起封锁线。

民众:〝有点害怕,我们感觉到大楼在摇晃,所以我们出来可能安全一点,我们就在坍塌大楼的隔壁。〞

民众:〝我们听到消防车一直经过,从楼上的窗户看到有些烟,就在想到底发生什么事。这段路被封住了。〞

事发的真正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 庄翊晨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花旗球场首次世界大赛 纽约球迷High翻

    下一篇: 美国五大科技公司 赶超传统产业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