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0月(4)
2015-10-28
1、本周片速递《妇女参政论者》Upcoming Movie This WeekSuffragette
影片讲述一个多世纪前,英国妇女为了争取选举权而不懈斗争的故事。埃米琳•潘克赫斯特一位著名的妇女选举权倡导者,她与几位同盟者发起成立了“妇女议会”,在国会开会时她们也开会,与议会唱对台戏。由于采取了激进的斗争措施,潘克赫斯特同她的同盟者们曾多次入狱,在社会上造成了很大反响。
  时间:1023日周北美上映。
  类型:剧情。
  导演:萨拉•加夫隆。
  主演:凯瑞•穆丽根,梅丽尔•斯特里普。
  网站:www.suffragettethemovie.com

2、第11届纽约电视节 New York Television Festival
  创办于2005年的纽约电视节致力于挖掘优秀的独立制作项目,为独立电视制作人以及各大播出平台、电视台搭建桥梁,本届电视节将展映数十部影视作品,其中许多可以免费观摩。
  时间:1019-24日。
  地点:海伦•米尔斯影院(Helen Mills Theater)。
  地址:137 W 26th St, New York, NY 10001
  交通:搭乘地铁12号线到28 St站。
  网站:www.nytvf.com

3、玛格丽特•米德纪录片电影节 Margaret Mead Film Festival
  这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创立于1977年,以纪念人类学开拓者玛格丽特•米德。50多部优秀影片将展映,题材与人文、自然、历史等有关。
  其中《中国混音》 China Remix)讲述了非洲嘻哈歌手在广州的发展;《双喜》 Double Happiness)叙述奥地利小村落在中国被一比一“克隆”的故事;《无根》(Rootless)探讨了内蒙古游牧文化的式微。
   时间:1022-25日。

4、百老汇新剧《中国娃娃》 China Doll
  由奥斯卡和托尼奖获得者阿尔•帕西诺(Al Pacino)主演。这部剧讲述了一个有钱人打算远离一切,同他年轻漂亮的未婚妻开始新的生活,但是一个电话改变了一切。
  时间:1021日起。
  地点:杰拉尔德•尚菲尔德剧院(Gerald Schoenfeld Theatre)
  地址:236 West 45th St. New York, NY
  交通:搭乘地铁NQR号线到49街,BDFM号线到47-50街站。
  费用:72美元起。
  网站:www.chinadollbroadway.com
  地点: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地址:Central Park West at 79th St New York, NY10024
  交通:地铁BC线到81st St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站。
  票价:单片12元;通票25-45元。
   网站:www.amnh.org/explore/margaret-mead-film-festival

5、美国芭蕾舞团2015秋季表演季 American Ballet Theatre 2015 Fall Season
  时间:至111日。
  地点: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地铁:乘地铁ABCD1号线到59 St-Columbus Cirle站;1号地铁到66 St -Lincoln Center 站。
  费用:40-165美元。
   网站:www.abt.org

6、玛丽•格瑞格丝•波克藏日本艺术展 Celebrating the Arts of Japan: The Mary Griggs Burke Collection
  展览将展出波克多年收藏的佛像雕塑、书画、《源氏物语》相关艺术品、茶道器物、浮世绘等。
  时间:至明年731日。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223-231画廊。
  地址:曼哈顿5大道交82街。
  交通:搭乘地铁456号地铁86街站。
  票价:建议捐赠25元、耆老17元、学生12元。
  网站:www.metmuseum.org

7、时尚与美德:1520-1620年的织物图案与出版革命Fashion and VirtueTextile Patterns and the Print Revolution, 1520-1620
  文艺复兴时期,欧洲兴起了有关织物图案的印刷品,实用便捷,成为当时最早的时尚出版物。
  时间:至明年110日。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964-965画廊。
  地址:曼哈顿5大道交82街。
  交通:搭乘地铁456号地铁86街站。
  票价:建议捐赠25元、耆老17元、学生12元。
  网站:www.metmuseum.org

8、中央公园万圣节游行和南瓜水上舰队节 Halloween Parade and Pumpkin Flotilla
  活动中,许多人会将亲手雕刻南瓜灯(8磅左右)放在哈林湖(Halem Meer)上,排成浩浩荡荡的南瓜水上舰队一路远漂。现场还将举办老少咸宜的化妆游行和音乐秀。
  时间:1025日下午3点半到7点。
  地点:中央公园探索中心(Charles A. Dana Discovery Center)。
  地址:曼哈顿5大道与雷诺斯大道(Lenox Avenues)之间夹110街入口。
  交通:搭乘地铁23号线到110th St-Central Park North6号线到110街。
  费用:免费,1023日前须报名。
  网站:www.centralparknyc.org


9、儿童庆万圣节 Children’s Fall Festival
  欢迎小朋友们穿着万圣节服装一起来玩游戏!
  时间:1025日中午11点到4点。
  地点:皇后区农场博物馆(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
  地址:73-50 Little Neck Pkwy, Queens ,  NY 11004
  交通:QM6线Union Tpk/252 St
  票价:5元。
  网站:www.queensfarm.org

10、汤普金斯广场公园万圣节狗狗游行 Tompkins Square Halloween Dog Parade
  时间:1024日中午12点到3点。
  地点:汤普金斯广场公园(Tompkins Square Park)
  地址:500 E 9th St, New York, NY 10009
  交通:乘F车道Lower East Side-Second Ave站,L车到First Avenue站,6号线到Astor Pl
  费用:建议交5美元参与抽奖。
   网站:www.tompkinssquaredogrun.com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04‘

    下一篇: 本周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信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