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4年3月(1)_940
2024-03-01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近期部分活動內容如下:

(Shenyun.com)

1.3月末2024神韻晚會在大紐約地區開演
3月28日(週四)開始,「2024神韻晚會(ShenYun 2024)」將在大紐約地巡迴演出!首站為新澤西州。
這是一場純善純美、震撼人心、風靡全球的演出,堪稱華人的驕傲。這是一個幾近失落的神傳文明、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網址:ShenYun.com
訂票網址:tinyurl.com/4bjvkn3j
訂票電話:888-90-SHOWS(74697)。

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
時間:3月28日(週四)14:00;
3月29日(週五)19:00;
3月30日(週六)14:00、19:00;
3月31日(週日) 13:00。
地點: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市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 New Brunswick)。
地址:15 Livingston Avenue, New Brunswick, NJ 08901。
票價:依座位不同,平日$180、$150、$120、$100、$80;週末$200、$165、$130、$110、$90。
劇院購票電話:732-993-6490。
劇院開放時間:週二~週五上午11點~下午5點(電話/電郵)、週二~週五中午12點~下午4點半(可親臨現場)。

紐約市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 NYC)
時間:4月3日(週三)19:00;
4月4日(週四)14:00;
4月5日(週五)19:00;
4月6日(週六)14:00、19 :00;
4月7日(週日)13:00;
4月10日(週三)14:00;
4月11日(週四)19:00;
4月12日(週五)19:00; 
4月13日(週六)14:00、19:00;
4月14日(週日)13:00。
地點:林肯中心大衛柯克劇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New York,NY 10023。
路線:地鐵1號線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離林肯中心一個街區內都有停車站。
票價:依座位不同,平日$309、$209、$189、$159、$129、$109、$89;週末$309、$239、$209、$174、$139、$119、$99。
劇院購票電話:212-496-0600。

2.植物園蘭花展The Orchid Show

Flickr/CC BY 2.0&MaxPixel/CC0

紐約的蘭花展,可謂國際化的大型蘭花展示盛典。每年都在紐約植物園(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舉行。在這個冬末春初的時節,絢麗繽紛的蘭花展正預示著欣欣向榮的春天的到來!
今年第21屆蘭花展,以「時尚花卉(FLORALS IN FASHION)」為主題,用時尚來慶祝蘭花的多姿多采!這是紐約時裝界新星的大膽新設計,成千上萬朵馨香清雅的蘭花匯聚成一個個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的園藝奇觀,與服飾完美結合,移步換景、驚艷不停。
時間:至4月21日(週日)。
地點:紐約植物園(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地址:2900 Southern Blvd.,Bronx,NY,10458-5126。 
費用:植物園會員免費,非會員$20~$30。
網址:nybg.org/event/the-orchid-show

3.電腦課程:微軟畫圖簡介Microsoft Paint

(Flushing Library)

本課程將讓您了解如何使用微軟畫圖的各種功能,及其基礎知識。可註冊,共19個座位提供。
時間:3月4日(週一)上午11點~中午12點半。
地點:拉盛圖書館二樓的網路中心。
電話:718-661-1280。

4.文化藝術:秧歌-中國北方民間扇子舞

(Flushing Library)

秧歌是中國北方民間的傳統舞蹈,舞者手持扇子,隨著鼓、鑔、嗩吶、鑼等樂器的音樂有韻律的舞動,以此達到歡慶熱鬧的氛圍。我們將一起探索充滿活力的舞步和扇子技巧,營造出喜慶的氛圍。共3堂舞蹈課,中、英文講解,現場與網絡同步進行。
Zoom會議室:queenslib.org/3OzDahS
會議ID:856 1810 9332。
密碼:4117。
時間:3月6日(週三)下午4點~下午5點。
地點、電話同上。

5.紐約市民卡更新與預約(中文)

(Flushing Library)

法拉盛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和皇后區公共圖書館皆可協助您更新或申請IDNYC。以下所有條件全部都符合的情況下可以現場更新紐約市民卡,並在半個月致1個月的時間內,會有新卡寄到家裡。
更新市民卡需攜帶:
1.過期的紐約市民卡或手機中的複印件。
2.如果地址改變,請攜帶新地址的證明(如:帳單)。
辦理新的市民卡需攜帶:
1.附有照片的證件或護照。
2.居住地址證明。
如果以上條件不能同時滿足或您是第一次申請,那麼可以現場幫您預約紐約市民卡中心的時間。約好時間後,您需要本人到IDNYC中心辦理。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移民的疑問,可以使用您的語言來獲得誣明。請撥打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ayor's Office of Immigrant Affairs)MOIA的熱線電話:212-788-7654,或發送電子郵件至:askmoia@cityhall.nyc.go。
時間:3月5日(週二)上午10點~下午4點。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樓下會議室A&B。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长社区专栏文章:  讓紐約工薪階層更容易報稅並退稅

    下一篇: 「纽约市健康+医院」提供免费报税服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