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近期活動看板2017年3月(2)_576'
2017-03-1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美国糖尿病协会博览会
  本活动为第一保健和美国糖尿病协会联合举办,届时将有名家大厨的健康烹调示范,营养与健身专家的运动提示,糖尿病专家用您熟悉的母语演讲糖尿病预防,和免费的健康筛检。
     时间:3月11日(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4点,
     地点:贾维茨会展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北翼。
     地址:曼哈顿西34街655号(655 West 34th Street)。
     路线:搭地铁7号线到34街-哈德逊广场站下车。
     费用:免费。
        
2.物流策画及贸易方案座谈会
  由于很多企业家在处理物流程序时,因不熟悉物流程序及其规章,而导致金钱上的损失。因此,狮威国际贸易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物流策划以及贸易问题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大家。希望通过此计划为各位商家减低意外受损的风险。主讲人:狮威国际贸易公司的市场策划师林先生。
欢迎商家及合作伙伴等一同出席活动,参加者可在网站登记或发电邮登记。当天并有免费午餐供应。        
   时间:3月11日(周六)11时~3。
   地点:皇后区法拉盛Hyatt Place。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h4d4kc9
   邮箱:kennylam@scanwell.com。
 
3.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金刚:骷髅岛》(Kong:Skull Island)
  本片为一部美国怪兽片,由乔丹•沃格特-罗伯茨执导。是“金刚系列电影”的重启,而且是传奇影业的怪兽宇宙的第二部作品。共同出品的公司还有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电影主演包括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森、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托比•凯贝尔、杰森•米契、柯瑞•霍金斯、约翰•欧提兹、约翰•C•莱利、谢伊•惠格姆、泰瑞•诺特利和汤玛斯•曼恩。
  故事讲述上世纪70年代,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环境。因为卫星的地图绘制,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于是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骷髅岛,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的一只金刚。经过一番惨烈的激战之后,探险队员散落在了岛屿各处。此时,队员们才意识到这次探险并不是一次单纯的科考任务,而是去探索怪兽存在的证明。 
  在这片与世隔绝、危险密布的丛林,无数怪异的史前生物暗藏其中,时刻威胁着他们的生命。队员们还遇到了神秘的原始部落,金刚的身世和其守护岛屿的原因也被逐渐揭开,原来,恐怖阴森的骷髅岛上还蛰伏着更凶狠残暴的怪兽……
   时间:3月10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 / 奇幻 / 冒险。
   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
   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 / 布丽•拉尔森 / 塞缪尔•杰克森/ 约翰•古德曼 / 景甜。
   网站:tinyurl.com/hfuh57k

 

《终结的感觉》 The Sense of an Ending 
  本片又名:《回忆的余烬》,改编自英国著名作家朱利安•巴恩斯(Julian Barnes)的同名小说,该小说曾获2011年布克奖。 由《美味情书》的导演赖舒•彼查执导,Nick Payne与朱利安•巴恩斯编剧。曾主演《45年》的夏洛特•兰普琳、吉姆•布劳德本特担任本片主角。
  故事讲述上世纪六十年代,高中生托尼有两个好友,三人爱读书,也趣味相投,常聚在一起调侃游戏。后来博学睿智的艾德里安也加入了他们,他的加入让这个小圈子发生了悄然的改变。 在毕业前夕,艾德里安与托尼的初恋情人薇若妮卡交往,但又在交往不久后艾德里安自杀身亡,原因无人知晓。
  四十年过去了,托尼结婚又离婚,早已跟当初的老同学失去联络,退休后的他生活平静无扰。然而,某天却收到一封来信,说薇若妮卡的母亲过世后留给他五百英镑以及一本艾德里安的日记。过去的一切突然又浮现在眼前,他不得不重新面对过去,却发现那一切都不是真的,这不得不让他回首探寻当年的谜团。才发现,曾经笃信的回忆变得疑窦丛生,曾经温良无害的自己变得面目模糊。当记忆欺骗了你,谁才能解读你的人生?
   时间:3月10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导演:赖舒•彼查。
   主演:吉姆•布劳德本特 /夏洛特•兰普林 /米歇尔•道克瑞 / 艾米莉•莫迪默 /哈丽特•瓦尔特。
   网站:tinyurl.com/j9blbdr

 

《伯德里纳特的新娘》 Badrinath Ki Dulhania 
  印度电影向来以歌舞见长,本片也不例外,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桥段,而且电影画面色彩也一如既往的鲜艳。
   时间:3月10日(周五)上映。
   类别:爱情。
   导演:Shashank Khaitan。
   主演:阿莉雅•布哈特 Alia Bhatt /瓦伦•达万 Varun Dhawan/高哈尔•汗 Gauahar Khan/兰维尔•辛格。
   网站:tinyurl.com/zol6zuq

 

4.纽约亚洲艺术周 3月9日~3月18日
  一年一度的纽约亚洲艺术周是纽约大都会开展的为期十天的亚洲艺术盛会,由国际领先的亚洲艺术专家,主要拍卖行以及世界知名的博物馆和文化机构提供不间断的展览、拍卖,并举办特别活动。
亚洲艺术周每年都吸引著纽约亚洲艺术收藏家、策展人、学者和收藏爱好者们的到来,所以,需要亚洲艺术文化薰陶的朋友们,可别错过这个大好机会。
   时间:3月9日(周四)~3月18日(周日)。
   地点:可查询官网不同预展。
   网站:cn.asiaweekny.com
 
5.舞蹈音乐:杰佛瑞‧布萨尔德与混血牛仔 Jeffery Broussard & the Creole Cowboys
  “精采绝伦!一旦他们充满律动且情感丰富的旋律在剧院里奔腾,你一定会忍不住在座位上骚动。”——摘自《纽约时报》 The New York Times评论。
  在美国的狂欢节庆(Mardi Gras)中,绝对少不了现代柴迪科音乐(Zydeco)的手风琴歌手杰佛瑞‧布萨尔德(Jeffery Broussard)的身影!柴迪科音乐源自非洲及加勒比海区域,结合混杂著欧洲、印第安及非洲人的混血克里奥尔(Creole)音乐文化,演奏乐器多为手风琴及特殊打击乐器。在这场演出中挑大梁的杰佛瑞一直是该领域的先驱,他曾担任父亲乐团的鼓手,而后跟随著柴迪科原力乐团(Zydeco Force)发展,并成立自己的乐团,回归传统柴迪科乐风。而且在演出前的一小时里,还特别安排了舞蹈教学,为精彩绝伦的演出热身。
  学校团体若对此演出有兴趣,欢迎来电洽询:(718)463-7700转241。
   时间:3月10日(周五)晚上7点(舞蹈教学)晚上8点(正式演出)。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6元/ 会员及学生 $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小企业局 2017年将举办系列讲座

    下一篇: 华人想领福利又怕惹麻烦 进退两难(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