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立法禁「童养媳」
2017-03-14

26岁的Naila Amin在15岁时被强迫出嫁。她成年后开始呼吁反对此陋习


一个保护逼婚未成年女子的法律于3月13日通过州参议院26票对5票的表决,将在州长签署后生效。同一个法律,A3091,已于四个月前通过州众议院。

这个法律使新泽西成为美国第一个全面禁止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士结婚的州。16岁和17岁的青少年可以结婚,但须要得到父母的同意;16岁以下的儿童只有经过父母同意和州法官的批准才可结婚。

「逃脱枷锁」(Unchained At Last),一个帮助年轻女性离开强迫婚姻的非营利组织,在议会听证会作证时表示,与某些保守宗教相关的幼女婚姻的普遍性比人们想像的更广泛。 1995年至2012年间,近3,500名未成年人在新泽西结婚,其中163人在13至15岁之间。

「婚姻是一个法律合同,它应该保留给成年人,」州参议员奈莉·珀(Nellie Pou)在投票后表示。她是法案的赞助者之一。「人们惊讶地发现,新泽西州有许多未成年婚姻。我们这个州有责任保护我们的居民,有保护儿童的道德义务。这项法案采取了必要的措施。」

投反对票的迈克·多尔蒂(Michael Doherty) 议员则认为此法案是多此一举,因为现有的法律已经提供足够的保护措施。他还指出新泽西的反堕胎组织New Jersey Right to Life反对该法案,因为他们担心这将导致怀孕的女孩寻求堕胎。

多尔蒂指出,卫生部门的统计显示,97%的未成年婚姻涉及16和17岁的青少年。他猜测,这有许多很年轻就入伍军队的「早熟」人们。他认为这些人应该有一些特许。

参议院多数党领导人洛瑞塔·沃恩堡(Loretta Weinberg)在表决后的发言中说,该法案的宗旨是「关于保护基本人权,并特别确保年轻女孩不被迫违背自己意愿而结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共和党议员市政对话反应热烈

    下一篇: 紐約近期活動看板2017年3月(3)_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