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5所中小学增加中英双语课
2017-03-0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教育总监法瑞纳(Chancellor Farina)28日宣布,新学年全市将增加68个双语教育计划,其中,增加中英双语课程的学校有15所。

新增的中英双语课的中小学有:布碌仑的第170小学(中英双向式双语)、第186小学(中英双向式双语)、第506小学(中英过渡性双语)和第97小学 (中英过渡性双语)。曼哈顿的第124小学(中英过渡性双语)和第126小学(中英过渡性双语)。皇后区的第102小学(中英双向式双语)、第21小学(中英过渡性双语)、第107小学(中英过渡性双语及西班牙英语双向式双语)、第242小学(中英过渡性双语)、第244小学(中英过渡性双语)、第162小学(中英双向式双语)、第185初中 (中英双向式双语)、第189初中( 中英双向式双语)和第237初中(中英过渡性双语)。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3(1)_575'

    下一篇: 出行注意!7号线周末不到曼哈顿 本周末起 连续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