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3(1)_575'
2017-03-0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
本片又名《罗根》,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科幻动作电影,根据漫威漫画旗下漫画人物金钢狼故事改编,由漫威娱乐、TSG娱乐与The Donners' Company制作,二十世纪福斯负责发行。为詹姆斯•曼高德执导,并与麦可•葛林及史考特•法兰克根据大卫•詹姆士•凯利和曼高德所提供的故事撰写剧本。休•杰克曼饰演罗根,该片为杰克曼17年来担任该角的最后一部作品,而他则在电影里与诠释查尔斯•泽维尔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联合主演。理查•E•格兰特、波伊德•霍布鲁克、史蒂芬•默钱特、达芙妮•基恩、艾瑞奇•拉•塞拉、伊莉斯•尼尔和伊莉莎白•罗里奎兹等人在片中皆有出演配角。
该片为X战警系列电影的第十部作品,以及金钢狼独立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电影,前两部为《X战警:金钢狼》(2009年)及《金钢狼:武士之战》(2013年)。电影的灵感来自马克•米勒和史提夫•麦尼文所创作的漫画《老人罗根》。
故事背景设定于2029年,变种人大幅减少,X战警已经解散。少数仅存的变种人暮狼罗根身心疲惫,并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整天饮酒度日,并靠当司机生活,他在墨西哥边境隐居照顾着饱受病阿兹海默症所扰的查尔斯•泽维尔教授。突然有一天,一位陌生女子让罗根去载一个叫劳拉•金尼的女孩去加拿大边境,一开始罗根拒绝了,但查尔斯•泽维尔一直在等着这个女孩的出现,因为劳拉•金尼拥有超强的战斗力,而且在许多方面都很像金刚狼。她被一个强大公司的幕后人物所追踪,因为她的DNA里有着连接罗根的秘密,因此一场无休止的追捕开始了。
     时间:3月3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 / 科幻。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休•杰克曼/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达芙妮•基恩/波伊德•霍布鲁克。
       网站:tinyurl.com/hu35hc3


《还有机会说再见》(Before I Fall)
本片为2017年美国影片,根据劳伦•奥立佛(Lauren Oliver)同名畅销小说改编。 Ry Russo-Young执导, Maria Maggenti编剧(亦曾为《蒙地卡罗》编剧)。由《恼爸偏头痛》的柔伊•多伊奇( Zoey Deutch)及《纸上城市》的侯斯顿•赛吉(Halston Sage)主演。
莎曼珊•金斯顿(柔伊•多伊奇饰演)在她十六岁的2月12日晚上发生意外身亡,她感觉自己将永无止尽地坠落,但一个声响打断沉默,她醒过来了,闹钟已经响了二十分钟。现在是早上六点五十分,2月12日。意外过后,莎曼珊发现自己不断回到这一天,而她每一个不同的决定和选择,竟然都有深远的影响。也让她内心的生命更趋于完美,更明白自己的心,让自己的生命可以没有缺口的延续……她逐渐明白,自己仿佛肩负著某个使命,必须完成某些事、改变某些人的生命,也许,她一次又一次回到这一天,为的并不是要救自己,而是另一个人。
    时间:3月3日(周五)上映。
    类别:悬疑/剧情。
    导演:Ry Russo-Young。
    主演:柔伊•多伊奇/ 侯斯顿•赛吉。
      网站:tinyurl.com/j6a8zh9

2.巧克力博览会
本次展会上不仅可以试吃到超多口味的巧克力,还有各种独特和巧克力完美结合的产物,如巧克力华夫饼、巧克力水果串、巧克力奥利奥、巧克力坚果等。
      时间:3月5日 (周日)10:00AM~7:00PM。
      地址:Charles Lindbergh Blvd, Garden City, NY 11530。
      费用:线上$15,线下$20。
      网站:tinyurl.com/zrbmqfx

3.军械艺术大展
军械艺术大展是全美国范围内最重要的三个当代艺术大展之一。来自30多个国家超过200家重要画廊将参加展览。这些画廊都通过组委会严格挑选才能进入军械这个艺术“竞技场”。
      时间: 至3月5日(周日)。
      地址:曼哈顿西区92和94码头(12大道/54街)。
      费用:单日门票47元。
      网站:tinyurl.com/zn66jlq

4.塞拉利昂群星乐团:充满灵性的西非音乐 Sierra Leone Refugee All Stars: Inspired West African Music
本工作坊将带领您认识来自西非的多种音乐种类及风格(Gumbe、Highlife、 Palmwine等),同时您也将发现非洲音乐的旋律以及音乐在非洲国家、社会中扮演的角色。
来自塞拉利昂共和国﹝又译为狮子山共和国﹞的塞拉利昂群星乐团(Sierra Leone's Refugee All Stars)将把自由城(Freetown)的精神带到法拉盛!从内战中如浴火凤凰般蛋生的群星乐团,象征的不仅仅是人类追求美好的渴望,他们的音乐更具有无比的感染力。曾经在欧普拉脱口秀中登台、也在U2的专辑中献艺的塞拉利昂群星乐团,持续用满载著希望力量的音乐,建立具有感染力的歌曲,点缀雷鬼(Raggae),冈贝(Gumbe)等西非音乐风格。国家广播电台(NPR)曾评论道:“几乎可以保证让您笑脸满盈”。
学校团体若对此演出有兴趣,欢迎来电洽询:(718) 463-7700转241。
       时间:3月4日(周六)下午1点:互动艺术工作坊。 
       票价:$7 / 孩童 $4 Children/ 会员凭2点15分正式演出票券免费参加。
       时间:下午2点15分:正式演出。
       票价:$13元 / 会员 $10元 / 孩童 $8元 / 会员子女 $6 元。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5.宽容社区工作坊 Forgiveness Community Workshops 
将“宽容”运用日常生活中,可以造就改变的基石。由B3W带领的工作坊将鼓励现场参与者们敞开心胸,分享各自与“宽容”有关的故事,并提出自己的观点,用艺术与社会相互交流。
B3W的艺术总监艾蜜莉‧贝瑞(Emily Berry)在2015年出外进行长达7个月的旅行,在六大洲、11个国家推广宽容社区工作坊,足迹遍布中国、印度、澳洲、意大利、希腊、巴西、泰国、南非、苏格兰、英国、丹麦以及美国境内的密西根、纽约等。艾蜜莉从旅行中发现,在任何环境之下,用任何艺术形式尽情表达、述说宽恕的故事,跨越文化、年龄、宗教、和职业的差别,参与者都能在社会中造成改变的契机。
      时间:3月6日(周一)傍晚6点30分至9点。 
      票价:免费入场(可使用英文、中文、西班牙文)。
      地点等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2月(4)

    下一篇: 纽约15所中小学增加中英双语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