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2016-09-28
1、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 2015 Shen Yun Symphony Orchestra
中国音乐的精神韵味与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力的完美结合。 神韵乐团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乐风。
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将呈现众多神韵原创音乐作品,如<兰亭舒序><优昙婆罗花>等。观众也将欣赏到卡米尔•圣桑的小提琴曲经典之作<前奏曲与随想回旋曲>等西方古典音乐,以及神韵声乐家的精彩演唱。
「神韵音乐会」成功的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使之更有效的满足了现代人对音乐的视听享受。
        时间:1015日周六 14:0020:00(两场)
        地点: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
        地址:57th Street and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路线:乘坐地铁ACBD159/NQR577大道/BDE7大道,以及F车到57 /6大道下车。
        票价:$118$108$98$78$58$38
        电话:800-818-2393,  888-974-3698212-247-7800(卡内基音乐厅电话)。
        网站: 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symphony;或carnegiehall.org
 
2、本周新片速递 《荡寇七侠传》 The Magnficent Seven
《荡寇七侠传/豪勇七蛟龙》翻拍自1960年版的同名美国西部经典动作片,故事灵感来源于日著名导演黑泽明1954年的《七武士》(Seven Samurai)。本片为米高梅电影公司出品,由安东尼•福奎阿执导, 丹泽尔•华盛顿、克里斯•帕拉特、伊桑•霍克、马特•波莫、文森特•多诺费奥、凯姆•吉甘戴、李秉宪联袂主演。
1960年版本不同的是,故事背景由墨西哥的小村庄,改为了1879年美国内战结束之后,西部大开发的末期,罗斯克里克的加州矿业小镇上。大反派也从土匪头子变成冷血的地产商人。而7勇士也改由来自不同民族的人饰演。
罗斯克里克的加州矿业小镇上,艾玛的丈夫马修被腐败的地产商鲍格(彼得•萨斯加德饰)枪杀,于是她雇佣了赏金猎人山姆(丹泽尔•华盛顿饰)复仇除恶,于是在山姆的带领下,各怀绝技、性格迥异的神枪手古德奈特•罗比乔克斯(伊桑•霍克饰)、东方刺客比利•罗克斯(李秉宪 饰)、墨西哥逃犯巴斯克斯、土著勇士瑞德、狩猎者杰克和爆破小能手法拉第「星爵」等七位勇士,接下了替小镇除去恶贯满盈的商人的任务。
        时间:923日上映。   
        类型:剧情 / 历史 /动作。   
        导演:安东尼•福奎阿。   
        主演:丹泽尔•华盛顿 / 克里斯•帕拉特 / 伊桑•霍克/   
        网站:tinyurl.com/gqpo3jq
 
3、都市电影节 Urbanworld Film Festival
今年除放映电影外,都市电影节还会举办很多电影研讨会,例如Ghetto电影学院的首席运营官、Time Warner的内容和艺术指导等。本电影节为1997年创办,已堪称国际著名的独立电影节。每年电影节展映的作品都颇受欢迎。
        时间:921日~25日。
        地点:AMC EMPIRE Theatre剧院(另有多地可参看网站)。   
        地址:42nd Street Entertainment Center, 234 W 42nd St, New York, NY 10036   
        路线:乘坐公交NQR7号线到Times Sq - 42 St站。   
        票价:150500元。   
        网站:www.urbanworld.org/
 
4、免费博物馆日 Museum Day   
纽约的博物馆每年都举办「免费博物馆日」活动,现在大家又有机会可享受免费参观博物馆的待遇了。不过活动须两人以上才可免费。在免费日,纽约州有超过90家博物馆全部免门票,游客自由进入。纽约市也有10几家博物馆在当天免费开放,其中包括无畏号航母博物馆(而纽约市著名的大都会博物馆向来都是自愿交门票进入,所以不必担心,大家可以自由参观)。  
         时间:924日。   
        网址:http://tinyurl.com/ztc5vdv
                                         
5、皇后郡市集Queens County Fair
   集市活动丰富多彩,水果派与玉米竞吃的活动,还有音乐、游戏、马戏表演等,玉米迷宫也将等您来探险。
   时间:92425日。   
         地点:皇后郡农业博物馆(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
        地址:73-50 Little Neck Pkwy, Floral Park, NYC
        路线:乘坐公交Q46Union TP/252 St站;QM5Little Neck Py/260 St   
        票价:10美元,12岁及以下儿童5美元。   
        网站:queensfarm.org
 
6、《西班牙式的飞行》Spanglish Fly - New York Boogaloo
纽约艺术团体「西班牙式飞行(Spanglish Fly)」,致力于拉丁文化中布加洛音乐(bugalú或称Boogaloo)的推广与创新。布加洛起源于1960年代的纽约东哈林区,无论在收音机、撞球馆或是俱乐部,你都能感受到布加洛热情如火的舞蹈与音乐。不管您是上个世纪的忠实粉丝或是首次接触,欢迎您前来聆听最原汁原味的布加洛,随着音乐尽情骚莎或即兴饶舌。
        时间:923(周五) 下午7点(舞蹈工作坊),下午8点(音乐会)。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6/会员、学生$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7、华埠免费艺术活动
大家都看过立体书,在书店里打开这种书的页面时,里面的图画就会「噗」地跳出来,令孩子们欢乐不已。目前,华埠服务社就将举办一场一次性免费手工立体书活动,邀请来自台湾的艺术家教授大家制作立体书。制成后的作品大家可自行收藏。耆老可以与孙儿孙女一起参加,咨询及报名电话:212-374-1311
         时间:923日(周五)上午11点至下午1点。
         地址:华埠莫斯高街105号(105 Mosco Street,勿街29号显圣容教堂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0月1日人力中心「企业家培训班」

    下一篇: 「封桥门」丑闻开审 克里斯蒂成不是被告的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