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人力中心「企业家培训班」
2016-09-28

101日,人力中心下属的商业辅助中心将举办第22届企业家培训班,这个一年一度的培训班由纽约州经济发展局(Empire State Development)赞助,旨在帮助想创业的人士及生意刚刚起步的商家掌握经商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学习解决经营中所遇的困难和问题。
课程由资深专业人士主讲,包括侓师、会计师、银行家、保险专家、政府代表、市场推广等。内容包括:商业法律、税务、保险、市场推广、贷款、政府商业资源及其他的商业信息。除此之外,学员还可获得商业辅助中心提供的课外辅导与协助。


上课日期为:101日至1217日,每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共1060个小时。
上课地点在:茂比利街703楼人力中心(70 Mulberry Street)。
报名电话:212-571-169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糖尿病讲座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